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
2003-10-17
由亞洲職業高爾夫球協會授權,澳門特區體育發展局及澳門高爾夫球總會合辦的2003年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昨日(十七日)繼續進行第二日的比賽,在首日屈居次席的澳洲籍球手斯科特巴爾 (Scott BARR)今日以低於標準桿8桿暫時領先。跟接其後是泰國的威接特山特 (Thaworn WIRATCHANT)及美國的詹森克努森 (Jason KNUTZON),其成績分別為低於標準桿7桿及低於標準桿6桿。
第四位則由南非的亨德里克伯爾曼 (Hendrik BUHRMANN)、蘇格蘭的西蒙葉茨 (Simon YATES)、澳洲的格蘭卓埃那 (Glenn JOYNER)、日本的石垣聡志 (Sushi ISHIGAKI)及中華台北的呂偉嵐 (LU Wei-Lan),同樣以低於標準桿5桿並列。
其餘領先的球手皆為蘇格蘭籍,分別是蒙哥馬利 (Colin MONTGOMERIE)與狄歷卡佛 (Derek CRAWFORD)。
謹附上明日出場名單,以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