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新 聞 稿
2003-01-03
昨日(一月二日),國家體育總局局長、中國奧委會主席、2008北京奧運組委會主席袁偉民在北京中國國家體育總局會見了由蕭威利率領的澳門體育發展局及第四屆東亞運動會澳門組織委員會訪京團,陪同會見的尚有中國奧委會秘書長屠銘德。


在會面中,雙方互相介紹了現階段2008年北京奧運會及2005年第四屆澳門東亞運動會的籌備工作。雙方並就加強日後澳門與內地的體育交流、運動員培訓等方面交換了意見。袁偉民局長並再次重申將在各方面大力支持澳門把第四屆東亞運動會辦好。


中午,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李富榮宴請了訪京團一行,席間暢談對體育發展的看法,氣氛親切而融洽。


下午,訪京團在國家體育總局與多個體育運動中心負責人會晤,商討如何配合支持提高澳門體育運動水平的途徑,會晤在坦誠務實的態度中進行,議程緊湊。這次會晤,對日後本澳體育水平的提高將有積極的影響。


今日(一月三日),訪京團將與中體產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魏紀中會面,屆時將商討有關培訓第四屆東亞運動會賽事及各類工作人員,以及市場拓展、電視轉播等各項實質性問題。


明天(一月四日),除蕭威利率領部份成員到哈爾濱出席第十屆全國冬運會開幕式外,其餘成員將於中午乘搭班機返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