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7全澳長者運動會”今起接受報名
2007-08-22
為致力向社會大眾推廣“終身體育”的意識,提供更多的機會讓長者們聚首一堂,參加體育鍛鍊,提倡在日常生活中養成做運動的良好生活習慣。因此,體育發展局將於今年9月2日(星期日)上午在塔石體育館,聯同澳門長者體育總會共同主辦“2007全澳長者運動會”活動,是項運動會並同時邀得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及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合辦。

本次運動會的參加對象為全澳50歲或以上的人士,並根據年齡分成A組(50至59歲)、及B組(60歲或以上),透過發揮團隊精神的康體遊戲活動,讓長者們展現活力,並將獎勵各組前8名的隊伍,同時,為了增加歡樂氣氛,大會還將安排兩項助慶表演,歡迎各位巿民屆時出席欣賞、支持。

有關的報名工作,將由即日起至8月24日止,請各位有意參加的人士,於截止日期前,到羅理基博士大馬路綜藝館第1座4字樓體育發展局及轄下各場館、澳門長者體育總會、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及澳門工會聯合總會索取報名表格,填妥後交回上述各機構,或傳真至7965548。

運動會詳情請致電28236363查詢,亦歡迎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