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7全澳長者運動會”於昨日圓滿結束
2007-09-03
由體育發展局、澳門長者體育總會主辦,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及澳門工會聯合總會 合辦的 “2007全澳長者運動會”,已於昨日上午在塔石體育館圓滿結束,這項活動合共吸引了超過4,000人次的巿民出席。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表示,希望透過這個活動,充實長者們體育方面的生活,未來亦將繼續為本澳各年齡層的巿民創造更多活動空間,讓體育融入老、中、青各個層面中,發展大眾體育。

當日早上,包括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澳門長者體育總會會長歐天香、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副理事長梁玉華、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副監事長周蘇菊、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副主任林靈、澳門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藍鏵纓、體育發展局代副局長戴祖義、副局長柯嵐、體育委員會委員曾展南、尹君樂、麥志權、菲能地及林婉妹 共同主持了剪綵儀式。

於康體活動比賽結束後,體育發展局隨即向4個單位代表致送紀念品及連同上述主禮嘉賓向全場最年長男、女子運動員各1名、16支獲獎隊伍及4個得獎啦啦隊頒發獎盃及獎牌。各獎項如下:

50至59歲組
冠軍:忠靈體育會忠靈6隊、亞軍:望廈山太極晨運會彩環隊、季軍:永靖、殿軍:西環耆青文藝康體會彩蓮隊。

60歲或以上組
冠軍:青洲坊會長青隊、亞軍:望廈頤康朝陽隊、季軍:三鄉藝術文化聯誼會、殿軍:氹仔綜合服務中心精靈耆英組。

全場最年長運動員獎:鄭雄(男,83歲)、陳展(女,90歲)。

啦啦隊優勝獎:活力回春隊,優異獎:綠揚活力隊、巾幗粉絲隊、氹仔綜合服務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