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國家男子籃球隊明天將與澳門青少年進行交流
2007-09-03
濠江球壇體育盛事一浪接一浪,國家男子籃球隊繼月前來澳參加洲際籃球賽後,於9 月5日再次蒞臨澳門,小巨人姚明並隨隊與廣大市民會面,在塔石體育館與澳洲墨爾本老虎隊對賽,精彩籃球賽事令人期待。賽事主辦單位並在明天(4日) 下午六時在國家隊抵澳後安排了與近三百名來自多間學校的青少年進行交流,讓名將現場傳授籃球技術。

2007年澳門銀河娛樂中澳男籃對抗賽於後天(5日)在塔石體育館舉行,此賽事消息公佈後本澳籃球迷及鄰近地區遊客熱切期待,賽事門票熱賣。上月因新婚佳期未能隨隊來澳參加洲際籃球賽的籃球明星姚明,今次聯同上次亦有來澳的名將王治郅、易建聯等隨隊來澳,本澳球迷終有機會近距離觀賞多名偶像的球技。

國家隊及賽事主辦單位重視社會未來棟樑的青少年,為了讓他們在此期間能感受熱烈的籃球賽事氣氛,領悟籃球運動箇中樂趣及現場體驗高水平精湛籃球技術,國家隊雖只來澳兩天,但亦安排了特別時間與本澳近三百名青少年在塔石體育館進行籃球技術交流活動,由國家隊名將親自演示及教授籃球技術。國家隊於9月4日抵澳,隨即進行練習,之後與青少年進行交流,切磋球技。

2007年澳門銀河娛樂中澳男籃對抗賽,於5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在塔石體育館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