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7澳門銀河娛樂中澳男籃對抗賽」門票售罄
2007-08-29
由體育發展局及中國澳門籃球總會承辦的「2007澳門銀河娛樂中澳男籃對抗賽」,將於9月5日晚上7時30分,假座塔石體育館舉行。

相信各位球迷已經在較早前的2007澳門銀河娛樂斯坦科維奇洲際籃球盃中欣賞過中國隊的演出,一投一射都緊扣著現眾的心弦,場觀氣氛非常之熱烈,有見及此,體育發展局再次與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合作,向盈方體育傳媒(中國)有限公司承辦「2007澳門銀河娛樂中澳男籃對抗賽」。

今次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為備戰2008年舉行之北京奧運會作好準備,選擇在澳門與墨爾本海爾澳洲虎籃球隊作賽,該隊戰績彪炳,曾三次獲得聯賽冠軍(1993, 1997 & 2006)、三次打進總決賽(1992, 1996 & 2007),近期在2006年獲得澳大利亞聯賽總決賽冠軍,2007年獲得總決賽亞軍,相信必會迫使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施展渾身解數,將會為澳門市民帶來一場高水準的籃球比賽。

本次賽事門票由8月25日開始發售,球迷的反應極為踴躍,加上首兩天買一送一優惠的吸引下,發售前一度有數十人在售票處輪候,至昨天(28日)共四天的時間之內,門票基本上經已售罄,但承辦單位為令現場氣氛更為熱鬧,特意保留少量門票於比賽前即場發售,總結門票銷售工作,承辦單位對情況表示滿意,並感謝支持是次賽事的所有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