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7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今開戰
2007-08-17
「2007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今天(17日)下午六時在綜藝館進行首場比賽,由古巴對荷蘭,第二場的中國對美國於晚上九時開始。

來澳參賽的四支隊伍今日率數上場,與廣大市民見面。賽事並於今晚八時舉行開幕儀式。

今年除了亞洲勁旅中國隊外,還有現時大獎賽排名第四的古巴隊、去年澳門站第三名的美國隊和曾於1999年來澳參賽的荷蘭隊。他們將爭取於中國寧波舉行的總決賽入場券。實力相若的四支隊伍為爭總決賽門票必將傾盡全力,盡情發揮,定有一番精彩激烈的比拼,已購票者請注意入場時間,開場前一小時可以入場,而比賽場館內禁止飲食。

今年澳門站的賽事為大獎賽最後一周的初賽之其中一站,另外兩站為大阪及中華台北,總決賽在中國寧波舉行。澳門賽事組委會為了增加現場氣氛,將設抽獎助興,豐富禮品每日進行一次抽獎。

「2007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明天(18日)的比賽下午四時三十分開始第一場,古巴對美國;第二場在晚上七時進行,是中國對荷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