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7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組委會籌備工作獲國際排聯官員肯定
2007-08-15
將於本周五至周日在綜藝館舉行的「2007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各項準備工作進行得如火如荼,國際排球聯會世界女排大獎賽澳門站監控委員會主席若尾勝美對本澳的籌組工作表示滿意及予以肯定。而來澳作賽的四支隊伍,中國、古巴、荷蘭及美國隊抵澳後於昨日(14日)開始投入訓練。

女排大獎賽在澳已具備逾十年的籌辦經驗,但賽事組委會未有因此鬆懈,各成員均細心開展每項工作,昨日繼續進行各種工作程序的測試,如比賽計分系統、各組工作人員之崗位實習、開幕儀式綵排等。

國際排球聯會世界女排大獎賽澳門站監控委員會主席若尾勝美,裁判委員查安樸與賽事組委會之成員於昨日上午舉行工作會議,了解籌組工作進程,並實地視察了有關場地及設施,若尾勝美讚揚組委會工作慎密,並感謝工作人員的熱誠投入。

賽事門票自發售以來,深受廣大球迷的歡迎,組委會宣佈第三天比賽的門票經已售罄,尚餘第一及第二天的比賽門票,欲免向隅,排球迷應掌握時間,購票從速,門票現在各大OK 便利店有售。

「2007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比賽日期及對賽隊伍為17日(周五)下午六時,古巴對荷蘭;晚上九時,中國對美國。18日(周六)下午四時三十分,古巴對美國;晚上七時,中國對荷蘭。19日(周日)下午一時,美國對荷蘭;下午四時,中國對古巴。

  • 國際排聯官員與組委會成員進行工作會議
  • 國際排聯官員與組委會成員會後合照
  • 裁判委員檢驗各項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