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幼兒體質與健康發展國際研討會」I
2003-09-19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衛生局、教育暨青年局、社會工作局及澳門理工學院協辦的「幼兒體質與健康發展國際研討會」暨「2002澳門幼兒體質監測報告發行儀式」,將於明日(9月21日),假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舉行。
大會將在上午九時三十分由體育發展局黃有力代局長主持研討會的開幕禮及「2002澳門幼兒體質監測報告」的發行儀式,隨即便進入研討會的主題報告部份。
這次研討會的舉辦得到了國內及海外學者專家的熱烈回響,投稿踴躍,為研討活動提供了一批高質素的研究報告和論文。大會邀請了來自北京、香港、台灣、葡國、希臘及英國的學者專家作專題演講,他們將分別就幼兒體質的研究情況,改善幼兒體質的實踐經驗、有關影響幼兒體質發展的因素等方面展開討論。而已接受報名的參加者大部份為在職醫護人員、體育運動界及教育界人士,可以預見這次研討會將會是一次熱烈的學術交流活動。
為了確保研討會能準時開始,請已報名參加研討會之人士在上午九時十分前到達會場以領取入場證及會議講義等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