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二○○七年暑期活動 – 北京體育夏令營
2007-08-02
體育發展局多年來在暑期活動的項目設計上不斷求變,為了讓廣大的青少年善度暑假,以多元化的項目吸引廣大的青少年。適逢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舉辦之機,為加強澳門特別行政區青少年對祖國體育運動發展的認識,增進京澳兩地體育活動的交流。體育發展局與國家體育總局合作,並得到北京市體育局大力支持和協助,今年暑期活動開設一項為期5天(8月1日至5日)以北京奧運及群眾體育活動為主題的「北京體育夏令營」,對象為12至18歲的本澳青少年,藉此培養青少年對體育運動的興趣。

學員已於昨天(8月1日)從澳門乘搭中午十二時正航機前往北京,昨天學員在家長的陪同一早抵達機場。大部分學員是第一次到北京,心情自然興奮,加上這是一次以2008奧運為主題的京、澳交流活動,大家就更是雀躍。不少家長也親臨送機,叮囑之聲此起彼落。學員在工作人員的安排下有序地進行登機前的手續,臨別時學員和家長依依不捨的溫馨場面感人。

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代副局長戴祖義更親臨澳門國際機場為學員送行,學員們懷著興奮的心情與嘉賓合照。學員和工作人員已於昨天下午四時三十分平安抵達北京國際機場,展開為期五天的體育交流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