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與奧運同行-為奧運喝采”慶祝北京奧運倒數一週年綜合文藝晚會門票今起發售
2007-07-27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中國中央電視台製作的“澳門與奧運同行-為奧運喝采”慶祝北京奧運倒數一週年綜合文藝晚會,將於8月8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假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體育發展局昨日(7月26日)舉行記者招待會,詳細介紹晚會有關事宜。

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在記者招待會上致詞表示,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將在明年8月8日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行。在北京奧運倒數一週年的日子,澳門作為祖國的一份子,藉著這個日子的到來,用實際的行動與澳門市民共同慶祝北京奧運會的即將到來。

主辦單位得到中央電視台的全力協助,精心製作“澳門與奧運同行-為奧運喝采”慶祝北京奧運倒數一週年綜合文藝晚會,並向全國直播,用以作為澳門與北京溝的通橋樑,讓澳門與北京兩地市民手牽手、心連心,共同慶祝北京奧運的臨近。

而晚會門票將於今日(7月27日)早上十時在望廈體育館公開發售,每張門票售價為澳門幣20元,每人限購票4 張,購票時隨每張門票附送精美奧運紀念品一份。

當晚歡眾可於6時30分至7點15分進場,晚會開始後將禁止進場,所有門票不設劃位。此外,進場觀眾不能擄帶大型的手提包進場,希望觀眾都能配合上述各項措施,共同營造一個愉悅的觀賞環境。

為了讓更多市民感受晚會的氣氛,主辦單位屆時將在議事亭前地和祐漢街市公園設置大型的屏幕,直播晚會的盛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