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3年(澳門)亞太城市龍舟邀請賽
2003-09-13
2003年亞太城市龍舟邀請賽(澳門)進入第二個比賽日,來自內地及東南亞多支外隊於亞太城市龍舟邀請賽中粉黑登場,而有別傳統大龍舟賽之小龍公開賽亦開展了多場的初賽,西灣湖一片熱景象。上述兩項賽事今日決高下,昨日在初賽中創造少於兩分鐘時間衝線之九江及菲律賓隊有機會在總決賽碰頭,其餘各組別隊伍實力相若,賽況相信更為緊張,市民實不容錯過。
昨日在亞太城市龍舟邀請賽中,男子組的十二支本地薑與來自內地的九江隊、新加坡、菲律賓、馬來西亞、香港、泰國等六支外隊角逐明天之總決賽入場券;女子組方面澳門只有華澳體育會與其餘三支外隊爭奪寶座。小龍公開賽男隊十八支隊伍爭奪進入總決賽;女子組名次亦將有結果。
今天是亞太城市龍舟邀請賽及小龍公開賽各組別之決賽日,賽事更激烈、更有睇頭,而在南灣湖廣場之澳門墟如常舉辦,居民可以在欣賞緊張刺激龍舟賽之時也可同時品嘗各種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