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亞洲足聯代表團來澳視察場地
2003-09-11
亞洲足球協會代表團昨日開展在本澳之系列活動,先後參觀了多個體育場地,並拜訪了體育發展局,受到代局長黃有力等的熱情接待。代表團高度讚揚本澳的場館設備先進,有信心能辦好賽事。
由亞洲足球協會室內五人賽主席、國際足聯五人賽副主席日本藉的Ogura及亞洲足球協會室內五人賽總幹事馬來西亞藉的Kefli組成的視察團,昨日在相關人員陪同下分別參觀了澳門綜藝館、澳門理工學院體育館、中葡職業技術中學體育館、關閘工人體育場、鮑思高體育館、塔石體育綜合體、澳門大學體育館,以及本澳多家酒店。
下午六時,代表團一行拜訪了體育發展局,並隨即進行了三方工作會議,代局長黃有力首先向來賓致以親切的問候,感謝亞足聯對澳門的信任,支持舉辦2004亞洲室內五人足球錦標賽決賽周,相信透過舉辦此賽事,本澳的體育事業將可推向新階段。
在工作會議,代表團總結了參觀之竟見,三方就賽事之籌組工作交換了信息。代表團讚揚本澳之場地設備先進,環境舒適,有籌組大型賽事經驗,相信澳門定能把賽事辦得圓滿成功。
代表團於今日早上(9月12日)離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