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青少年乒乓球學校選材日將於本週日舉行
2007-04-24
為發展和推動本澳乒乓球運動,培育青少年乒乓球運動員,並鼓勵青少年多參與體育運動,強健體魄,青少年乒乓球學校將於本年4月29日下午2時半至5時半在望廈體育館A館舉辦公開選材日,透過測試選拔有潛質的青少年學員。是日參加者需穿著整齊的運動服及運動鞋,以便參加在場內的活動。教練團將按參加者的表現挑選合資格的青少年進入有系統的訓練。錄取名單將於5月3日上載於體育發展局網站,並張貼於澳門體育綜合體(蓮峰)地下大堂。

獲錄取的學員將填妥的學員表格、身份證副本、近照一張及學費澳門幣$100元正,於5月11日下午5時30分前交到體育發展局。學員表格可於體育發展局網站下載或於澳門體育綜合體(蓮峰)地下大堂索取。

『青少年乒乓球學校』導師是由澳門乒乓球總會委派具經驗之教練員擔任。由於各班名額有限,有意參加的青少年請把握時間,利用餘暇,投身加入乒乓球訓練,成為出色的乒乓球運動員。

『青少年乒乓球學校』上課日期由本年5月26日至12月31日止,上課地點為澳門體育綜合體(蓮峰) – 體育館,兒童班及少年班各班別的上課時間如下:

兒童A班 7 – 11歲 (1996 - 2000)
上課日期: 逢星期六
上課時間: 14:30 ~ 16:00
每週上課時數: 1.5小時
名額: 35人

兒童B班 7 – 11歲 (1996 - 2000)
上課日期: 逢星期日
上課時間: 10:30 ~ 12:00
每週上課時數: 1.5小時
名額: 35人

少年A班 12 – 15歲 (1995 – 1992)
上課日期: 逢星期六、星期日
上課時間: 16:00 ~ 17:30、09:00 ~ 10:30
每週上課時數: 3小時
名額: 35人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8236363查詢;亦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 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