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保齡球計分系統操作培訓課程
2007-03-24
為了加強中國澳門保齡球總會人員對保齡球計分系統操作之認識,體育發展局於本月25日在保齡球中心舉行保齡球計分系統培訓班,屆时由相關之設備供應商派出技術人員擔任主講嘉賓。

自保齡球中心啟用以來,進一步完善了保齡球項目的硬件設備,為籌辦保齡球賽事創造了良好條件。本年4月28日至5月5日在澳門將舉行第22屆東亞泛太平洋十瓶保齡球賽,為了加強賽事工作人員及中國澳門保齡球總會相關人員對保齡球計分系統操作之認識,繼在1月曾舉辦之保齡球計分系統操作培訓班及保齡球球道落油機操作培訓班後,體育發展局於周日再舉辦一次計分系統操作培訓班,時間為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至五時三十分。

培訓班教學內容包括計分系統簡介;電腦開關程序;屏幕控制模式-球道狀況及符號功能;計分系統快速開關程序;球道控制、轉移及輪換;計分系統比賽模式簡介;比賽計分程式的建立及設定;分組賽事之設定;分數輸入和更改;比賽報名之產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