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巴西十三球團訪澳交流活動
2007-02-11
13球團巴西足球俱樂部聯盟是一間從事足球事業為主,以商業營運模式運作的足球俱樂部,由巴西13個具影響力的足球俱樂部組成的非政府組織,通過到訪各國各地宣傳巴西足球運動。

13球團代表團日前訪澳,展開系列交流活動,體育發展局及澳門足球總會將與該組織舉行多項交流活動。於今日(十一)下午三時在氹仔奧林匹克綜合體地下多功能室,舉行青少年足球培訓和發展計劃的講座,訪澳團代表之一的Elio Carravetta博士,於下午五時並往氹仔奧林匹克綜合體戶外天地真草足球場舉行與青少年足球學校的導師和學生見面交流,歡迎本澳的足球教練、學校老師及足球愛好者參加。

該組織委派了Elio Carravetta博士在亞洲進行巴西魔術足球的推廣活動。其來澳期間,體育發展局藉著Elio Carravetta博士來澳的機會,於今天(十一日)安排多項的交流活動,包括今天下午三點正,假氹仔奧林匹克綜合體地下多功能室,與澳門足球總合辦一項由Elio Carravetta博士主持關於青少年足球培訓和發展計劃的講座,與澳門足球教練分享足球教學經驗,歡迎本澳的足球教練、學校老師及足球愛好者參加。下午五時正,Elio Carravetta博士將往氹仔奧林匹克綜合體戶外天地真草足球場舉行與青少年足球學校的導師和學生見面交流。在明日(十二日),早上十點正,往葡文學校進行交流活動。

此項交流活動的主要目的是讓本澳足球導師和青少年球員多渠道接觸和了解不同類型的訓練方式,加強澳門與巴西足球界的交流,促進澳門足球運動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