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社會文化司司長崔世安與亞洲舉重聯合會成員會晤
2007-02-03
亞洲舉重聯合會於澳門舉行新一屆全體會員大會會議,身兼亞洲舉重聯合會副主席之中國舉重協會主席、國家體育總局舉摔柔運動管理中心主住馬文廣出席會議,並藉此機會,於昨日與社會文化司司長崔世安會晤,就舉重等體育項目之發展狀況交流彼此意見。

澳門舉重協會為亞洲聯合會會員,受到亞洲聯合會之支持,授權予澳門舉辦新一屆亞洲舉重聯合會全體會員大會,會議為期三天,進入今日第二天議程,將舉行新一屆執委會成員選舉,崔世安司長應邀出席,與出席會議之各地代表會晤。

舉重在澳門屬起步階段,得到國家舉重協會之協助,得以在澳門適當地發展。昨日,社會文化司司長崔世安並與中國舉重協會主席馬文廣作了簡短的會晤,崔世安感謝馬文廣一直以來對澳門的支持及關心,期望未來繼續得到幫助,使舉重項目在澳門進一步鞏固發展。陪同出席會晤的人士還有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澳門舉重協會會長陳永傑等。

  • 崔司長與亞洲舉重聯會成員合照
  • 崔司長與馬文廣作簡短會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