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阿根廷國家體育技術局局長訪澳
2007-02-01
應體育發展局之邀請,前阿根廷國家游泳代表隊選拔員,阿根廷國家體育技術局局長Osvaldo Arsénio教授日前抵澳作為期兩天的訪問。自該國的游泳代表隊於2006年自費在澳門集訓備戰上海世界短池游泳錦標賽後,阿根廷政府從游泳聯會的領導人方面獲悉澳門的優秀訓練環境後,便隨即展開與澳門的聯繫。

訪澳期間,Osvaldo Arsénio教授到訪體育發展局,與體育發展局黃有力代局長會談,雙方就兩地的體育發展情況交換了意見,並探討兩地在體育範疇合作的可行性。此外,亦參觀了本澳多項的體育設施,包括澳門奧林匹克游泳館和澳門運動場,其對本澳新建體育設施的設備、管理和運作均表示讚賞。

阿根廷是2004年雅典奧運會的足球和籃球項目的冠軍,現正為2008年北京奧運展開運動員訓練準備工作。
  • 阿根廷國家體育技術局局長昨到訪體育發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