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青少年足球學校招生選材日" 昨順利舉行
2006-11-27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澳門賽馬會贊助的“青少年足球學校招生選材日”活動,於昨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在鮑思高體育綜合體(人造草場)舉行,吸引逾六百家長及青少年的熱烈歡迎和支持,場面熱鬧溫馨。錄取名單將於11月28日上載於體育發展局網站,並張貼於鮑思高體育綜合體人造草場佈告欄。

昨日,活動未正式開始已吸引了大批家長陪同穿著全套運動裝備的青少年提前到達,精神奕奕準備參加測試。主辦單位為了讓青少年更了解測試之技術項目,特別安排了青少年足球學校的學員示範各項測試項目。在測試中場期間,並由青少年足球學校教練丘健威與本澳多位現役甲組球員林家駒、謝智民、Cunha、Miguel、陳達燊等與足球學校學員比試足球基本技術,各人精湛的球技獲得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體育發展局代副局長戴祖義亦到場鼓勵青少年,以及感謝各嘉賓、教練及家長的大力支持。

選材日活動程序 暢順,報名秩序良好,報名的青少年非常踴躍,連同到場打氣支持子女的家長有六百多人,觀眾席上不時傳來家長的鼓勵喝采聲,鮑思高體育綜合體人造草場洋溢著一片熱鬧氣氛。各參加者在教練員的安排,分組進行測試,項目包括運球、射門、傳球及變速跑等。而技術測試項目之評分,將由青少年足球學校多位本地具國際足球聯會C級教練文憑所組成的教練組負責。

錄取名單將於11月28日上載於體育發展局網站,並張貼於鮑思高體育綜合體人造草場佈告欄。獲錄取的學員需把填妥的學員表格、身份證副本、近照一張及學費澳門幣一百元正,於12月6日下午5時45分前交來體育發展局。學員表格可於體育發展局網站下載或於鮑思高體育綜合體人造草場索取。

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23 6363查詢;亦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