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青少年足球學校同樂日』昨順利舉行
2006-09-17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澳門賽馬會贊助的青少年足球學校昨日舉行同樂日,反應熱烈,吸引四百多位家長及青少年參加,現場更進行了別開生面的親子足球大比拼及家長學生組成混合隊聯歡比賽,參加者熱情投入,場面熱鬧溫馨。

昨日下午二時至七時,在澳門科技大學足球場(氹仔)舉辦『青少年足球學校同樂日』活動,活動形式以各年齡組分組比賽為主。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活動讓學員家長更了解各學員的學習進度,亦加深家長對足球學校日常訓練和運作情況的了解。

活動尚未開始,眾多家長已攜同全副運動裝束的青少年球員到場,參加者朝氣勃勃,活力十足。活動中更特別安排了家長與青少年學員混合親子足球大比拼,聯歡足球比賽,家長及各學員均忘情投入,在場外打氣之參加者投入度亦不比場內者遜色,不斷熱烈掌聲高聲呼叫鼓勵,活動在一片熱鬧溫馨的氣氛中結束。

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代副局長戴祖義及副局長柯嵐到現場與參加者同樂,並主持了簡單而隆重的頒獎儀式,有關各個獎項如下:

1) 親子足球比拼(獎10名)

2) 最佳球隊紀律獎(5隊):
羅馬(女子組)、摩納哥(普通班-B)、士砵亭(普通班-C)、紐卡素(精英班-C)、馬德里體育會(精英班-B)

3) 最佳成績(獎各組首名):
精英班-B:華倫西亞、精英班-C:阿仙奴、普通班-B:里昂、普通班-C:賓菲加、女子組:AC米蘭

4) 最佳球員(獎各組一名球員):
精英班-B:陳俊均、精英班-C:羅偉傑(米高)、普通班-B:梁學俊、普通班-C:歐陽健基、女子組:曾廣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