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青少年足球學校學員往番禺集訓比賽
2006-08-08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澳門賽馬會贊助的青少年足球學校,為準備本月12日至13日在澳門舉行由體育發展局主辦,廣東省體育局、香港康樂文化事務署和澳門足球總會協辦的『粵港澳青少年足球交流活動』,以更佳的狀態與來自廣東省和香港兩組十二歲以下和十四歲以下組別進行交流比賽。由多名教練的帶領下,組織普通班學員、精英班學員及女子隊學員共160餘人,分批前往廣東省番禺市億達足球俱樂部進行為期分別三天和七天的集訓經已圓滿結束。學員們通過這次集訓不但在個人球技上有所收獲,更在集訓期間學習團隊精神的重要性,以及培養學員正確的學習態度和紀律。所以這次集訓可以說是讓足球學校學員各方面皆有得益。

為備戰『粵港澳青少年足球交流活動』教練員們亦特別約戰各種不同類型的球隊,以增加學員對不同類型球隊打法的適應,通過比賽針對提升整體及個人的技術。在集訓期間亦有不少家長風塵僕僕地前往觀看教學比賽,為小朋友吶喊助威。經過多天的訓練和多場的比賽,令足球小將們信心倍增,大家都希望能將在集訓期間所學的技術,在本周末的粵港澳青少年足球交流活動比賽中盡情發揮,爭取佳績。

青少年足球學校為了讓學員更深入了解足球運動,將一如既往地組織多元化的教學活動,不斷創造條件予各班學員提升自身的足球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