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青少年足球培訓計劃
2006-07-29
體育發展局及澳門足球總會昨日(28日)舉行記者招待會,公佈有關合作推行的『青少年足球培訓計劃』的詳情。

體育發展局將繼續與澳門足球總會合作推行『青少年足球培訓計劃』,提供更完善的條件予本地多支青訓球隊,讓各支青訓球隊透過參加由澳門足球總會舉辦的球賽,訂立訓練目標,增加參賽經驗,以提升個人技術、身體素質及團隊精神。

為更有系統地發展及提升本澳青少年足球運動水平,組建本澳各年齡組別的足球梯隊,訓練培養青少年有良好的體育道德和體育精神,在2006~2007年度青少年足球培訓計劃中,將定立進入計劃的標準及規範,希望藉以提升澳門未來足球運動的整體水平,其年齡對象分別是16歲以下及18歲以下的青少年足球運動員,有意參與計劃的球隊,每隊的運動員須通過季前體能測試及達標後才能進入此項計劃,季後亦需要再進行體能測試,而具資格參與計劃的球隊,將會獲得澳門幣二萬元的資助。

此項計劃將於2006年9月份展開,有意參加此項計劃的球隊須於2006年8月27日前函覆澳門足球總會。如有查詢,可與該會教練陳景灝聯絡,電話83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