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三屆全國體育大會_澳門體育代表團5月29日成績
2006-05-30
第三屆全國體育大會進入尾聲,隨着昨天(二十九日)保齡球女子五人賽的結束,澳門體育代表團參加的本屆賽事全部完成,今天晚上七時十五分將進行三體會的閉幕儀式。

保齡球女子五人賽的成績,由蔡潔芬、林素瓊、陳麗珊、阮雅麗、及陳詠琛組成的女子組合,以總平均分174分,排名第9位,而代表隊各運動員的全能成績分別如下:男子組方面,李家豪以總平均分195分排名29位、蔡耀輝以194分排33位、陳接華178分排名46、鄭蓬生176分排名47 ,至於女子組的成績,蔡潔芬184分排名33、林素瓊179分排名42、陳麗珊175分排名46、陳詠琛175分排名47、阮雅麗163分排名53、陳詠珩147分排名54。

另外,公開水域項目的運動員陳觀賜獲大會頒發體育道德風尚奬。

三體會的閉幕儀式將於今天(三十日)晚上七時十五分,在蘇州市蘇州樂園隆重舉行。

  • 保齡球青年運動員陳詠琛在比賽中發揮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