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三屆全國體育大會_澳門體育代表團5月28日成績
2006-05-29
澳門壁球運動員歐文度及郭紫菱為第三屆全國體育大會澳門體育代表團增添一面金牌及一面銅牌。

在昨日(二十八日)早上進行的壁球單人賽半決賽中,郭紫菱被江蘇隊的湯春珏以0:2的局數擊敗,轉而爭奪季軍名銜,而歐文度則以2:1的局數反勝北京的任增利,成功\晉級;下午進行的賽事,郭紫菱以9:3、9:6及9:7的比數戰勝北京選手彭咏儀,奪得一面銅牌;而男子單人賽冠軍爭奪戰中,歐文度與上海隊的蔡平華合演了一場精彩刺激的高水平賽事,歐文度先以9:1及9:4的比數先取兩局,但在第三局被對手看穿打法,以短球的戰術令他一度以0:5的比數落後,幸好歐文度及時調節賽事節奏,重新控制戰局,最後以9:7勝出賽事,奪得男子單人賽冠軍;孫建平則分別以2:0及3:0的局數擊敗北京的馬宇和上海選手楊建飛,獲得賽事的第五名。賽後,澳門壁球代表隊和選手孫建平分別獲賽會頒發運動隊及運動員體育道德風尚奬。

象棋項目專業組男子個人賽最後一輪賽事,李錦歡賽和火車頭的崔岩,賽後累積4.5分,排名20,而杜光偉負於四川謝卓淼,累積0.5分,排於34位。

保齡球賽事方面,女子三人賽結束,兩隊女子組合林素瓊、陳麗珊、蔡潔芬及阮雅麗、陳詠珩、陳詠琛,分別以總平均分172 分及170分,排名17及18,今天將繼續進行女子五人賽的賽事。

  • 壁球運動員歐文度及郭紫菱為澳門體育代表團增添兩面奬牌
  • 歐文度與對手爭勝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