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三屆全國體育大會_澳門體育代表團5月27日成績
2006-05-28
第三屆全國體育大會的公開水域游泳比賽昨日(二十七日)早上八時半在蘇州市著名風景區太湖舉行,賽事由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三體會組委會副主任胡家燕主持開幕,澳門代表隊三位運動員陳觀賜、胡駿賢和馬振威參加的男子2000米賽,因湖面的風力太強而延遲至差不多九時半才開始進行,代表隊教練林美蓮賽前一再叮囑運動員要以安全為重,最後,三位運動員還是能克服風勢與湖面波浪的阻力,順利完成賽事,分別排名20、23及24名。

壁球單人賽中,澳門壁球運動員郭紫菱及孫建平均以2:0的局數分別擊敗吉林選手温建紅及浙江隊的徐行建,晉身八強,陳澤賢面對上海選手代會新,以1:2的局數敗陣,未能晉級;在八強的賽事中,三位澳門球手分別碰上上海隊的選手,孫建平對蔡平華的賽事,在領先一局9:2的情況下,被對手以5:9的比數追回一局,而在決勝局雙方打至“刁時”,最後孫建平以8:10 的比數被淘汰;郭紫菱以9:6及9:0的比分連勝兩局,擊敗丁平,今天將與江蘇隊的湯春珏爭奪決賽資格,歐文度在八強賽事決戰楊健飛,以兩局比數9:2及9:3淘汰對手,輕鬆晉級,在四強賽事將與北京隊的任增利爭奪決賽席位。今天進行的壁球男、女子單人賽半決賽及決賽將決定冠軍誰屬。

兩位澳門棋手的成績,李錦歡與江西棋手王賓賽和,杜光偉負於煤礦蔣鳳山,在今天進行的最後一輪賽事中,李錦歡將與火車頭的崔岩對局,而杜光偉將對賽四川謝卓淼。

保齡球賽事方面,今天將繼續進行女子三人賽及男子五人賽的賽事。
  • 澳門公開水域游泳代表隊在太湖作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