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三屆全國體育大會_澳門體育代表團5月26日成績
2006-05-27
第三屆全國體育大會的高爾夫球賽的男子組賽事昨日完成,本澳運動員陳紹平、胡柏橋及梁錦洪在最後一輪賽事中,分別打出81杆、87杆及90杆的成績,累計四輪賽事以總杆數323杆、350杆及354杆,在76位選手中排名第41、69及70位;團體成績方面,三人累計總杆數1027杆,排名22位;而陳紹平亦獲大會頒發禮儀奬。

在昨天進行的壁球男子單打賽的預賽中,澳門壁球運動員孫建平、陳澤賢及歐文度在男子單人賽預賽中均以2:0的局數輕鬆勝出,孫建平、陳澤賢今天在十六強的賽事中分別碰上浙江隊的徐行建及上海選手代會新,而歐文度將在八強的賽事中與上海隊的楊健飛決一勝負;陳思敏昨日在女子單人賽十六強賽事遇到上海好手洪慎,結果以0:2的局數敗陣,未能晉級;郭紫菱今天將與吉林選手温建紅爭奪八強席位。

保齡球賽事方面,蔡耀輝、鄭蓬生與李家豪的組合,在男子三人賽中, 以192分總平均分,排在第十位。今天,將繼續進行女子三人賽第二回合賽事。

象棋賽方面,兩位澳門棋手成績各異,李錦歡勝四川對手謝卓淼,杜光偉遇浙江邱東再敗,賽事尚餘兩輪,於今明兩天進行。

  • 澳門棋手李錦歡(前右)在隊友杜光偉的支持下作賽
  • 壁球選手歐文度與對手力爭八強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