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三屆全國體育大會_澳門體育代表團5月25日成績
2006-05-26
澳門代表隊在第三屆全國體育大會的壁球項目團體賽奪得金牌,為本澳體育代表團在全國體育大會中作出零的突破。

澳門壁球代表隊在昨天早上進行的壁球團體賽半決賽中以四比一的場數淘汰湖北隊,與以同一比數擊敗北京隊的上海代表隊爭奪冠軍,賽事的決賽於昨晚七時在工業園區星海休閒中心壁球館上演,本澳繼續派出由陳澤賢、陳思敏、孫建平、郭紫菱及歐文度組成的代表隊出戰,比賽過程非常緊張,雙方取勝場數尤如梅花間竹,一度賽成二比二的場數,最後,歐文度以三比零的局數再勝一場,結果澳門隊以三比二的總場數勝出比賽,奪得本澳體育代表隊在本屆體育大會的第一面金牌,亦是澳門參與國內綜合性運動會所得的第一面金牌。今天,壁球代表隊的運動員將繼續出戰男、女子單人賽。

保齡球賽事方面,代表隊再度出戰男、女子三人賽,賽事今天再進行第二回合。而國家體育總局長副局長胡家燕昨日亦親臨保齡球賽場觀看比賽及為運動員打氣,更向在蘇州比賽的本澳運動員表達親切問候,同時,祝願運動員得到好成績。

高爾夫球賽的第三輪賽事在雨中繼續進行,本澳三位運動員陳紹平、胡柏橋及梁錦洪與其他大部分選手均被天氣情況影響了表現,分別以八十三杆、九十一杆及九十二杆的成績,暫以第四十、六十九及七十一位的排名完成此輪賽事,今天早上將進行男子組最後一輪比賽。

澳門棋手李錦歡與隊友杜光偉的比賽中,李錦歡技勝一籌,再勝一局,今天將進行第七輪賽事。
  • 胡家燕與體育代表團副團長體育發展局處長林蓮嬌及保齡球代表隊領隊馮煥文合照
  • 澳門壁球代表隊奪得三體會壁球團體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