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三屆全國體育大會_澳門體育代表團5月23日成績
2006-05-24
第三屆全國體育大會高爾夫球項目昨日(二十三日)在蘇州昆山市旭寶高爾夫球俱樂部拉開戰幔,澳門隊運動員陳紹平、梁錦洪及胡柏橋雖然面對一班年青的業餘高球好手,且在陌生賽場作賽的情況下,仍能保持一貫水準,在平穩的表現下,最後分別以八十一杆、八十六杆及八十七杆的成績,在七十六名選手中暫以第四十五、六十五及六十九位的排名完成第一輪賽事,而團體成績亦以總數二百五十四杆的成績排在第二十一位;第二輪的賽事於今日(二十四日)早上進行。

澳門象棋運動員李錦歡重拾狀態,經過四個小時的對賽後,戰勝了重慶選手楊劍,李錦歡比賽四個回合後共一勝一和兩負,現累積1.5分,隊友杜光偉則敗於湖南選手孫浩宇,四個回合共累積0.5分;今天兩位棋手將繼續分途出征,分別對戰河北和甘肅的選手苗利明、焦明理。

澳門保齡球代表隊昨日,以陳接華與李家豪、蔡耀輝與鄭蓬生兩個男子組合出戰男子雙人賽,在各隊友之間互相支持和鼓勵下發揮水準,結果均以總平均分183分,分別排於第22及23位,今天,本澳將派出阮雅麗和陳麗珊、蔡潔芬和林素瓊以及姊妹花陳詠琛、陳詠珩等三個女子組合,爭奪女子雙人賽的奬項。

而澳門壁球代表隊及輪滑代表隊今天將進行第一輪賽事。

  • 高爾夫球運動員梁錦洪打出最後一杆
  • 保齡球運動員在賽場上互相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