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三屆全國體育大會代表團及觀摩團抵達蘇州市
2006-05-20
由體育發展局組織的第三屆全國體育大會代表團及觀摩團抵達蘇州市,受到國家體育總局及體育大會組織委員會的熱烈歡迎及熱情款待。

第三屆全國體育大會於本月二十至三十日在江蘇省蘇州市舉行,本澳派出六十六人的體育代表團參加十個比賽項目, 此外,應國家體育總局的邀請,亦組成了為數十六人的觀摩團前赴蘇州出席體育大會的開幕式及觀看賽事;體育代表團及觀摩團在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率領下已於日前抵達蘇州市,而其他比賽項目的運動員亦按賽事日期陸續分批出發。

黃有力代局長昨晚(十九日)出席了第三屆全國體育大會的歡迎會,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及本屆體育大會組織委員會副主任馮建中在會上致詞,歡迎各體育代表團到蘇州參加體育大會,希望所有參賽的運動員能賽出水平、賽出風格,並藉此機會增進彼此相互了解和友誼;而黃有力代局長在宴會上亦代表特區政府向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及體育大會組委會主任劉鵬祝賀,祝願是屆體育大會成功\舉行。



第三屆全國體育大會今屆共設有二十八個大項,二百六十八個小項,是歷來最多項目的一屆,本澳代表團參加了武術南獅、桌球、保齡球、體育舞蹈、高爾夫球、公開水域、輪滑、壁球、門球及中國象棋等十個比賽項目。體育大會的開幕儀式將於今晚(二十日)七時三十分,在蘇州工業園區金雞廣場隆重舉行。

  • 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右二)與國家體育總局劉鵬局長(左二)、副局長胡家燕(右一)及馮建中(左一)在第三屆全國體育大會歡迎會上合照
  • 體育代表團與觀摩團出發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