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公共體育設施網絡”第二階段計劃
2006-05-01
本年一月二十三日, “公共體育設施網絡” 計劃正式啟動,以便民利民的原則,提供市民多元化的選擇享用公共體育設施進行鍛煉,提升身體素質。

在此期間,體育發展局收集了廣大市民的回饋建議,並進行了使用狀況調查,經整合後,由五月一日起推行第二階段計劃。為了方便市民隨時獲得 “公共體育設施網絡”計劃的詳細資料,體育發展局特設立了廿四小時資訊熱線:236363,市民除了可致電收聽有關資料外,還可留下寶貴意見供進一步完善計劃參考之用。

調整後的計劃無論在場地設置或是使用方式方面均作相應的更新,市民可根據個人所需,前往各體育設施選擇預約未來七天的用場時段或即到即用。各設施由每天早上九時至晚上八時,接受市民預約場地。

新的內容還包括:保齡球中心內的保齡球場開時間將改由下午二時至晚上十一時,而壁球室之開放時間則由上午九時至晚上十一時;澳門體育綜合體(蓮峰)泳池大堂加設了乒乓球項目,收費為每張枱每小時澳門幣十元;另外,巴坡沙體育中心內的多用途運動場於無需預約時段內只供足球項目使用等等。

如欲了解“公共體育設施網絡”的詳情,可致電體育發展局資訊熱線:236363或瀏覽該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