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青少年網球學校接受報名
2006-03-25
為推動本地網球運動、培育青少年網球運動員和提升青少年身體素質,由體育發展局及澳門網球總會主辦的『青少年網球學校』將於本年三月二十六日早上九時正至下午五時正在望廈體育館接受報名,是次招收七至十八歲之本澳男女子青少年。導師是由澳門網球總會委派具經驗及教練文憑之教練員擔任,歡迎本澳青少年踴躍參加。

『青少年網球學校』首期訓練班由本年四月至六月,逢星期日於氹仔新城國際體育綜合體 – 網球學校進行,共設有四個班別,包括有迷你網球班(7至9歲,上課時間:09:00-10:30)、A班 (10至12歲,上課時間:10:30-12:00)、B班 (13至15歲,上課時間:15:00 – 16:30)及C班(16至18歲,上課時間:16:30-18:00),每班40人,報名表及招生章程可在體育發展局轄下體育場地索取或從該局的網站下載。首階段之優異學員將被選入精英班。

有興趣者需帶備填妥之報名表、健康證明、報名費澳門幣伍拾元正,身份証副本及近照各一張。由於名額有限,有意報名者請把握時間,利用餘暇,享受網球運動帶來的樂趣及益處。

如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7965586或 7965572查詢;亦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 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