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婦女體育嘉年華
2006-03-18
為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體育發展局與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將於明天3月19日(星期日)上午八時半至中午12時,在塔石體育館A館,合辦 2006 \"婦女體育嘉年華\"。

活動內容包括2個組別共6項競技比賽, 分別由25~55歲的婦女參組織隊伍角逐,為了令各參賽單位了解各項遊戲之玩法,主辦單位已於3月16日下午3時於婦聯大廈禮堂進行了競技遊戲講解會,並且對各項遊戲進行了模擬及示範, 各参賽團體亦有派代表出席,反應熱烈。

為了令是次活動增添氣氛,於賽後將會有精彩的親子活力操及婦女健身操兩項助興表演,表演單位現正積極排練。活動當日必定競爭激烈,熱鬧非常,歡迎市民屆時蒞臨欣賞及為隊伍打氣。活動當日秩序如下:

上午8:30- 各項競技遊戲初賽,10:40-各組決賽,11:15- 活力健身操表演,11:20 - 開幕禮及頒獎禮,11:50 - 親子健身操表演,12:00-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