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3大灣區3x3籃球賽》舉行祈福儀式
2023-10-20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及澳門星娛樂製作有限公司主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及齊睿體育活動策劃有限公司協辦,永利渡假村(澳門)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的《2023大灣區3x3籃球賽》,總決賽將於本年10月25日至29日在大三巴牌坊前地舉行。主辦單位今日(20日)於大三巴牌坊前地舉行祈福儀式,祈求賽事順利舉行。

主辦單位冀望透過比賽走進大灣區,推動及促進各城市間之體育交流,提升澳門三人籃球運動水平,打造具有特色的體育品牌賽事,豐富本澳體育旅遊元素。出席祈福儀式的嘉賓有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局長潘永權,澳門星娛樂製作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老傑龍,永利澳門有限公司項目策劃副總裁劉健敏及中國澳門籃球總會理事長胡松輝。

《2023 大灣區 3x3 籃球賽》於 10 上旬開始走進大灣區進行分站比賽,經過廣州、深圳、橫琴等一系列熱血澎拜的激戰後,三個分站分別已決出前三名並獲得直接參與澳門總決賽的資格。而最後一站分站賽將於 10 月 23 及 24 日在澳門舉行,10 月 25 至 29 日將於澳門著名地標世界文化遺產大三坊牌坊前地舉行《2023 大灣區 3x3 籃球賽》澳門總決賽,共同爭奪澳門總決賽豐厚的獎金。各場分組賽至決賽不設門票,歡迎市民到場觀看賽事。

如欲瞭解更多賽事資訊,歡迎瀏覽賽事官方網頁:https://www.macao3x3basketball.com 《2023大灣區3x3籃球賽》Facebook專頁及Instagram或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關注「澳門體育盛事」Facebook專頁、“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及“澳門特區體育局”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