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中國銀行呈獻—慶祝第70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東望洋跑道歡樂跑」11月5日載譽歸來
2023-10-17

由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澳門中銀及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主辦的「中國銀行呈獻—慶祝第70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東望洋跑道歡樂跑」將於11月5日上午6時30分在東望洋跑道舉行,主辦單位今(17)日於中國銀行大廈舉行新聞發佈會公佈活動冠名贊助商及活動詳情。是次活動提供合共4,000個報名名額,讓一眾參加者親身體驗東望洋跑道的“極速”魅力,感受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熱鬧氣氛。

澳門中銀再次冠名贊助東望洋跑道歡樂跑

適逢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今年踏入第70屆,東望洋跑道歡樂跑於2018年首次舉行後,事隔五年載譽歸來,並獲澳門中銀再次冠名贊助。主辦單位今(17)日舉行新聞發佈會及啟動儀式,宣佈活動將於11月5日正式開跑。

體育局局長及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協調員潘永權致辭時表示,東望洋跑道在國際上享負盛名,為了讓市民及旅客共同參與親身體驗東望洋跑道的魅力,同時貫徹發展大眾體育、增強市民體質的理念,很高興再次舉辦這項深受歡迎的活動,並得到中國銀行的全力支持。

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副行長葉兆佳在活動上致辭時表示,澳門中銀一直貫徹落實“根植澳門·服務澳門”經營宗旨,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向來重視和支持本地體育事業發展,積極支持特區政府推廣大眾體育的呼籲。自2011年起,中銀連續十一屆舉辦慈善跑活動,將體育及慈善的元素相結合,通過公眾參與和身體力行的方式向公眾傳遞正能量,推動本地慈善事業發展。

出席新聞發佈會的嘉賓還包括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秘書長陳澤武、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賽事專責小組組長鍾國榮、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資深業務總監及中國銀行澳門分行體育協會會長楊志光、體育局副局長及大賽車組委會助理協調員劉楚遠及林蓮嬌,以及一眾大賽車組委會委員等。

活動於1022日起接受網上報名

「中國銀行呈獻—慶祝第70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東望洋跑道歡樂跑」將於11月5日上午6時30分起跑,全程約6.2公里,起點及終點均設於澳門格蘭披治賽車大樓。活動將於10月22日(週日)上午9時開始接受報名,報名名額共4,000個,對象為15歲或以上人士(2008年或之前出生 ),報名費為澳門元50元。

參加者可登入澳門中銀手機銀行應用程式或體育局網站www.sport.gov.mo進行網上報名。於澳門中銀手機銀行應用程式進行報名,報名費接受BOC Pay進行付款;於體育局網頁進行報名,報名費接受BOC Pay、VISA、MASTERCARD、銀聯及支付寶(內地)方式進行付款。為鼓勵參加者,男女子組前十名選手可獲發獎盃;於指定時限內完成全程者,則可獲贈完成活動紀念獎牌及毛巾。

如欲了解更多活動資訊,請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官方網頁www.macau.grandprix.gov.mo,關注「澳門大眾體育動向」、「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及 「澳門體育盛事」Facebook專頁,亦可關注「澳門體育」及「澳門特區體育局」微信、大賽車微信及微博,或致電熱線2823 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