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70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門票公開發售
2023-10-06

澳門年度國際體壇盛事 — 「第70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將於11月11日至12日及16日至19日舉行,賽事門票將於10月9日 (下週一) 起公開發售,市民及旅客可透過澳門售票網、電郵及電話預訂,或到廣星傳訊澳門及香港門市及內地銷售點購買門票,亦可透過攜程旅行、大麥、東瀛遊網站及同悅網國內版微信小程序購買。

本屆大賽車上演十一場精彩賽事

「第70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將橫跨本年11月兩個週末合共舉行11場賽事,當中重頭戲包括: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國際汽聯三級方程式世界盃、澳門GT盃–國際汽聯GT世界盃、澳門東望洋大賽–TCR世界巡迴賽最終站及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第五十五屆大賽等,賽事門票將於10月9日 (下週一) 早上11:00起公開發售。

購票渠道多元便捷

為方便市民及車迷購買賽事門票,大賽車組委會分別在本澳、香港及內地合共設有17個銷售點,同時亦設置了網上、電話、電郵及手機應用程式等銷售途徑。有興趣現場觀看本屆大賽車賽事的市民及旅客可透過澳門售票網 www.macauticket.com 、電郵及電話預訂,或到廣星傳訊澳門及香港門市及內地銷售點購買門票,亦可透過攜程旅行、 Trip.com的手機應用程式、大麥手機應用程式及微信小程序、東瀛遊網站 www.egltours.com 以及同悅網國內版微信小程序購買。此外,在賽事期間,各個現場售票中心除了人手櫃台服務外,還將設有自助購票機,觀眾可使用信用卡及其他電子支付方式購票。

門票價格方面,11月11日、16日及17日的票價為澳門元100圓,而11月12日、18及19日票價則由澳門元400圓至1000圓,價格視乎不同看台而定,每人每次限購最多20張門票,凡年滿2歲以上需購票入場。持有澳門有效學生證者亦可購買學生優惠票,每位學生限購每日優惠門票一張,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此外,為發揮體育旅遊的聯動效應,本屆大賽車推出「遊澳看賽車」門票合作計劃,與本澳及其他地區的旅遊商會、旅行社、航空公司或線上旅遊平台合作,聯動推出機票、船票或酒店聯乘本屆大賽車賽事門票的套票優惠。

有關賽事的更多資訊,可瀏覽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官方網頁www.macau.grandprix.gov.mo,或下載相關移動應用程式 ,亦可以關注大賽車的 Facebook專頁、微信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