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3大灣區3x3籃球賽”10月舉行
2023-09-20

由體育局及澳門星娛樂製作有限公司主辦,永利渡假村(澳門)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的“2023大灣區3x3籃球賽”總決賽將於10月25日至29日在本澳舉行。主辦單位今 (20) 日舉行新聞發佈會公佈賽事詳情。

“2023大灣區3x3籃球賽”分站賽將在10月期間於廣州、深圳、橫琴及澳門舉行,各分站賽只設男子組賽事,每站名額上限為32隊,前三名的隊伍將晉身10月25日至29日在澳門大三巴牌坊前地舉行之總決賽。總決賽設有男子組及女子組,將共同爭奪接近澳門元40萬圓的獎金。主辦單位冀望透過舉辦大灣區賽事,促進各市之間體育文化交流,推動體育旅遊發展。

分站賽將於10月5日開始舉行,澳門分站賽將於10月13日開始接受報名;總決賽男子組20隊及女子組16隊的名額將於10月7日(周六)開始接受報名。有意參賽的隊伍屆時可透過賽事網頁www.macao3x3basketball.com辦理報名手續,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出席新聞發佈會的嘉賓包括體育局局長潘永權、澳門星娛樂製作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老傑龍、中國澳門籃球總會理事長胡松輝、永利渡假村(澳門)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兼常務董事陳志玲、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以及體育委員會委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