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6大眾康體日
2006-02-17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之 “2006大眾康體日”活動,將於2月19日(星期日),在鮑思高體育綜合體舉行,活動包括在上午進行的16項康體遊戲活動及3人籃球挑戰賽(9:00開始)。開幕禮定於早上10:00舉行,隨後安排了三項約1,000人的大眾康體活動表演,包括24式太極拳、兒童健身操與青少年足球等,以及進行“2005『澳門體育運動』專題攝影比賽”頒獎禮。而在下午舉行的活動,是由“澳門青少年足球學校”學生與其家長一齊參與的“親子足球樂”,共享體育鍛鍊的樂趣。

另外,凡於當日早上9:00至12:00 蒞臨參加的巿民,均可以獲得抽獎劵1張,參加幸運大抽獎。獎品包括頭獎一名,可獲得『澳門至泰國曼谷』的來回機票 4張,貳獎兩名 – 各得『澳門至泰國曼谷』的來回機票 2張。抽獎將於早上12:00在活動現場舉行,並隨即進行頒獎。

當日的活動老少咸宜、有益健康,歡迎全澳市民參加。未報名人士,可於早上10時,前往鮑思高體育綜合體,即場報名參加康體遊戲活動,屆時,場內還會提供免費量度血壓服務。

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體育發展局:7965589、7965638 或 580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