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6大眾康體日
2006-02-10
為鼓勵市民積極參與各類有益身心的大眾康體活動,培養他們對運動的興趣和堅持進行體育鍛鍊的習慣,體育發展局將在2月19日(星期日),在鮑思高體育綜合體舉辦 “2006大眾康體日”活動。

當日的活動包括適合任何人士參加的健康行大運、活力跑、曲棍球射門、跳繩健身、踢踺、藤球、歡樂滾球、拋出彩虹(拋圈)、門球、木球、體操、兒童韻律操、障礙跑、象棋、圍棋、及國際象棋對奕等16項康體遊戲活動、以及“3人籃球挑戰賽”。屆時,還安排了3項大眾康體活動表演。

“3人籃球挑戰賽”將分別獎勵各組前4名,分組細則可參閱\\\活動章程。凡參加籃球賽、或 康體遊戲活動且完成大會規定指標的人士,均會獲贈紀念品 乙份。

凡有興趣參加“3人籃球挑戰賽”或“康體遊戲、活動”的人士,可自即日起,前往體育發展局或轄下各場地索取章程及報名表格、亦可到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下載,填妥報名表後,請於2月15日下午6時前(於辦公時間內)交回體育發展局、或傳真至 7965548,“康體遊戲、活動”亦歡迎巿民屆時即場報名參加。

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7965589、7965575 或 580762,亦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