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大眾康體日” 暨 “2005「澳門體育活動」專題攝影比賽”頒獎禮
2006-02-08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的 “大眾康體日” 活動,將於2月19日(星期日)早上10時正在鮑思高體育綜合體足球場舉行,歡迎廣大市民到場參與,屆時將就去年舉辦的“2005「澳門體育活動」專題攝影比賽”舉行頒獎禮。頒獎當日除了展出所有的得獎作品外,主辦單位亦會將所有參賽作品放置在塔石體育館大堂內展出一個月,歡迎廣大市民蒞臨觀賞。

是次專題攝影比賽分為兩個攝影主題 - 『非凡競力』及『健康生活展歡顏』,共收到八百多張參選比賽作品,數量是歷年之冠。是次專題攝影比賽邀得澳門攝影學會協辦,並得到澳門攝影學會委派三位資深專業人員連同本局二位代表組成評審委員會,通過評審後,現公佈各獎項得獎名單如下,敬希各得獎者屆時出席活動的頒獎禮。

非凡競力組 – 冠軍:馬志信、亞軍:馬志信、季軍:馬志信;優異獎: 郭劍華、李飛、馬志信(2張作品)、何國威、潘德昌、黃明輝、譚務華、林壽華、麥慶堅。

健康生活展歡顏組 – 冠軍:郭劍華、亞軍:郭劍華、季軍:陳光忠;優異獎:林壽華、陸偉強、譚務華、葉展華、張振鴻、馬志信、郭劍華(4張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