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公共體育設施網絡
2006-01-21
為配合特區政府積極發展大眾體育及致力提升市民體質的方針;並考慮到善用本地區各項體育設施,以達致方便市民進行鍛煉,提高體質的目標, “公共體育設施網絡” 計劃將於1月23日正式推出。

此網絡包含17個公共體育設施,除設有需要預約之時段外,其中13個設施還設特定時段無須預約進行體育運動,供市民或團體多樣選擇。

為配合 “公共體育設施網絡” 的推展,體育發展局於 22日,由上午九時起,分別於望廈體育館A館和塔石體育館B館,舉行動感乒乓球單打和籃球閃電賽,讓廣大體育運動愛好者率先一試該網絡其中的兩個體育設施。下午二時半,名人籃球閃電賽將於塔石體育館B館壓軸舉行。參賽名人不乏一些體育健將,現今仍服務於社會體育事業者,以及長期參與體育運動的各政府部門各層領導。

賽後隨即舉行動感乒乓球和籃球賽之頒獎禮,所有活動無須門票,歡迎有興趣者蒞臨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