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青少年足球學校學員往香港交流及比賽
2005-12-31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澳門賽馬會贊助的青少年足球學校,為讓學員從多元化的活動中更深入認識足球運動,於二十七日組織了學生往香港參加[南華主席盃青少年足球邀請賽],是次比賽令青少年足球學員獲益良多。

青少年足球學校自開辦以來,反應熱烈,學生出席率高,並得到家長的大力支持及配合,令課程開展順利。自開課以來,為了加強青少年對足球技術的掌握及學習的興趣,在教學方面積極開展多元化活動,讓學員更深入了解足球運動。

繼年前組織學生往香港及廣州進行友誼賽外,日前(十二月廿七日)亦組織了卅八名九至十三歲的學員,在主教練山度士及各助教帶領下前往香港南華足球會球場,與南華青少訓班、喇沙小學及山度士足球學校以單循環形式切磋一番。經四隊角逐後,澳門隊憑較佳實力囊括了九、十一及十三歲以下三個組別之冠軍。

在比賽中澳門小將發揮出應有之水準,亦充分發揮了團隊精神,演示了兩年以來所學技術,受到在場人士的大力讚賞,是次比賽更是對各學員所學足球技術的一次測試。教練及學生均認為,是次收穫甚豐,加深了學員對足球比賽攻防戰術方面的實戰經驗,促進了學員對足球技術的掌握及運用技巧,達到了參賽的目的。
  • 澳門摘取C組13歲以下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