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青少年足球學校-招生暨選材日
2005-12-09
為推動本地足球運動、培育足壇後備人材和鍛練青少年身體素質,由澳門賽馬會贊助、體育發展局主辦的“青少年足球學校”,自開辦以來,受到家長及青少年的熱烈歡迎,今年將連續第三年招收新學員。招生暨選才日將於十二月十日(星期六)下午二時至五時,在鮑思高體育綜合體(人造草場)舉行。

本屆招生沿用過往之選才日即場報名測試的模式,以甄選最具潛質之青少年進行培訓。現場設置之公開技術測試項目包括運球、射門、傳球及變速跑,技術測試項目之評分將由青少年足球學校主教練山度士先生及多位本地具國際足球聯會C級教練文憑所組成的教練組負責。

是次活動選才的對象為1993-1999年出生(男子)及1989-1996年出生(女子)的青少年,2006年度將招收320名學員,男子組分有A組(1993年至1994年出生)、B組(1995年至1996年出生)、C組(1997年至1999年出生)三組,女子組只設一個組別,年齡為1989年至1996年出生者,每班錄取80人。

有興趣參加之青少年可於十二月十日(星期六),帶備個人證件相片一張、穿著運動服親臨鮑思高體育綜合體(人造草場)報名,報名由下午二時開始至五時,並即場進行測試。取錄名單將於12月14日在體育發展局網站、鮑思高人造草場及各報章刊登。

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7965587或 580762查詢;亦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