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5“國際長者節-耆英運動會”
2005-11-28
由體育發展局、社會工作局、民政總署及澳門婦女聯合會 合辦的2005“國際長者節-耆英運動會”活動,已於昨日上午假塔石體育館圓滿結束,這項活動合共吸引了超過3,000名的巿民出席。

當日早上,包括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社會工作局局長葉炳權、中央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協調部副部長羅香珠、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委員鄧惠蓮、澳門婦女聯合會理事長招銀英、體育發展局代副局長戴祖義、澳門婦女聯合會副會長郭婉嫻、副理事長林婉妹、及參賽長者團體代表2名 共同主持了剪綵儀式。

在康體遊戲結束後,上述主禮嘉賓聯同澳門婦女聯合會副會長錢明、葉金彩及副理事長容永恩隨即向28個參賽長者團體致送紀念品及頒發康體遊戲獎項。各獎項如下:

冠軍:港澳信義會恩耆中心、亞軍:馬黑祐居民聯誼會頤康中心、季軍:望廈坊會頤康中心、優勝獎7名:母親會頤康中心、青洲坊眾互助會頤康中心、澳門聖安多尼堂頤老之家、提柯坊會頤康中心、氹仔松柏之家、菜農康年活力隊及街總北區臨屋頤康中心潛龍隊。

全場最年長運動員獎:街總老人服務中心 何瑞蘭(8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