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國際長者節-耆英運動會”
2005-11-26
近年來大眾巿民對體育運動強身健體的意識不斷提高,而本澳各長者服務中心亦一直配合特區政府的呼籲,鼓勵長者們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因此,為提供更多的機會讓長者們聚首一堂,共同分享做運動的樂趣,體育發展局、社會工作局、民政總署及澳門婦女聯合會將於本周日(11月27日)上午9時30分至12時,假塔石體育館共同舉辦 2005“國際長者節-耆英運動會”活動,以對長者們的積極投入運動鍛鍊的熱誠予以鼓勵,亦想透過這次活動推動社會大眾培養“終身體育”的健康生活模式。

參加這次運動會的長者,年齡為55歲或以上。活動當天,來自28個本澳長者團體及服務機構,接近550名的長者運動員,將分別參與3項專為他們而設計的競技遊戲,角逐錦標。

比賽完結後,將隨即舉行頒獎禮,大會更安排了“幼兒健身操”及“太極扇” 兩項表演助興。歡迎市民屆時蒞臨支持、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