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發局率團赴京出席2008年奧運會會徽發佈儀式
2003-08-01
應第29屆奧運會組織委員會的邀請,由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為團長的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發展局代表團共十五名團員,將於八月二日中午,乘搭澳航班機赴京,參加八月三日晚八時至九時二十五分,在北京天壇公園祈年殿前廣場,舉行的北京第29屆奧運會會徽發佈儀式。
根據組委會的消息,北京奧運會會徽的征集、評選和審定工作已經順利完成。組委會與國際奧委會共同約定,將於八月三日向全球公佈。參加儀式的將有國家領導人、北京市國家體育總局各級領導、國際奧委會代表、港澳台代表、中外運動員代表、各國使節、各頂級贊助商代表等,將超過一千人。
代表團的成員還包括體育發展局副局長戴祖義、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顧問康偉、澳門奧委會主席藍鏵纓、秘書長張偉基、體育委員會委員馮煥文、曾展南、李文欽、鄧儉文、胡松輝、菲能地、體育設備處處長何茜儀、體育發展處代處長潘永權、及體育發展局技術員羅保及王庚。
代表團將於四日返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