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康復訓練班接受報名
2019-10-25

頸梗膊痛、腰酸背痛、雙膝無力等常見的頸肩及腰膝痛症,長期為人們帶來極大的不便及困擾。為向患有上述傷患的人士提供完善的康復訓練服務,體育局轄下運動醫學中心將開辦新一期的康復訓練課程,向本澳有需要人士教授有關的康復訓練知識,結合適當的運動,讓患者的症狀得以舒緩。

康復訓練班由10月28日至11月8日接受報名。今期將開辦腰膝康復訓練班,主要針對腰肌勞損、腰椎間盤突出、股四頭肌萎縮及膝功能不全人士,上課日期由11月26日至12月19日、逢星期二及星期四,下午六時半至七時半,共8小時,名額15人。費用為澳門幣一百五十元正。上課地點設在氹仔海洋花園大馬路220號運動醫學中心二樓。歡迎有興趣人士於辦公時間內親臨本中心或致電28810896登記。中心將在每班開課前安排學員進行一次免費傷患檢查,使學員能更清楚傷患情況以便針對患處進行康復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