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粵澳杯足球賽首回合廣東勝澳門
2019-10-18

為促進粵澳兩地的體育交流,並為紀念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與廣東省體育局、澳門足球總會及廣東省足球協會合辦的“第十七屆粵澳杯足球賽”第一回合於今日(18日)晚上七時半在肇慶新區體育中心舉行,廣東隊首回合贏4比1。

賽前先進行握手禮,握手禮後球賽隨即展開,上半場雙方攻勢不斷,開賽12分鐘澳門隊獲得自由球機會,罰球由張海山開出,吳鏵景接應轉中,徐崚峰尾柱頭槌攻入,為澳門隊先開記錄。落後的廣東隊於上半場25分鐘在禁區頂獲得自由球,劉德慰操刀直射破網,為廣東隊追成平手,雙方以1比1完上半場進入更衣室。

換邊後69分鐘,廣東隊劉德慰再建一功,於禁區起腳射穿澳門隊門將的十指關,廣東隊反超2比1。其後澳門隊亦有不少攻門,可惜均未能製造入球。完場前,廣東隊把握機會再增添2球記錄。最終,廣東隊4比1取得首回合的勝利。

“第十七屆粵澳杯足球賽”第二回合的賽事將於本年10月26日(星期六)下午6時正在澳門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舉行,屆時歡迎市民入場觀賞比賽,為澳門隊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