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東亞超級聯賽-非凡12” 籃球明星向澳門青年傳遞體育文化
2019-09-20

在“東亞超級聯賽-非凡12”的比賽短暫休戰日,球員們走訪了澳門婦聯學校和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向澳門青年傳遞給了新的籃球技能,並分享了他們對籃球運動的熱情。

遼寧本鋼俞澤辰、浙江廣廈猛獅趙嘉仁、趙嘉義等主要明星球員參觀了澳門婦聯學校。球員們通過展示扣籃技術、技巧、快速的步法和贈送禮物給多間小學的學生帶來歡樂。

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不同級別的中學生有幸見到明星球員,包括首爾SK騎士的金祐謙和生力啤酒人的前鋒法耶多。球員在團隊比賽中展示及分享籃球技能之後,學生們也與明星球員合影留念。

“由於籃球是我們學校新發展的運動項目,爲孩子們提供與精英籃球運動員互動的機會是一種莫大的榮幸,”一位中學老師說。 對球員來說,沒有壓力下; “我們很高興看到這些孩子們受到我們的啓發,”法耶多說。

球員們在非凡12的休息日參觀學校,利用與孩子們在一起的時間來進行恢復調整,然後再投入到9月21日激烈的半決賽比賽中去。

2018年非凡12和超級8夏季賽也進行了社區活動,包括參觀當地學校和舉辦當地裁判培訓班。

如欲瞭解更多「非凡12」 活動最新動態,請關注亞洲聯賽官方網站及社交媒體帳號獲取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