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5年暑期活動
2005-08-05
為加強青年事務委員會及體育委員會對暑期活動的了解,以及增進彼此之間的交流,社會文化司司長設宴招待兩個委員會,期間,各委員會就青年及體育事務相互交換意見,場面熱鬧和諧。宴後,兩個委員會隨即參觀暑期活動部份項目,各委員會表示,透過參觀活動,更深入了解青少年的所需所想。

由教青局及體發局合辦之暑期活動,每年均為本澳兒童及青少年學生在暑假期間提供豐富多采的活動,以使他們能善用餘暇並增進各方面的學習及體驗。今年舉辦的暑期活動共192項,各項活動及計劃報名人次逾5萬多人。由七月初開始至今,各項活動現正順利進行,而所有暑期活動亦將於八月底結束。

為加深兩委員會委員對本澳青少年暑期活動情況的認識,繼去年組織參觀暑期活動及舉行交流聚會,今年再次安排兩委員會委員到中葡職業技術學校、望廈綜合體育館、澳門體育綜合體、孔祥東音樂藝術中心,參觀本澳二○○五年暑期活動之部份活動,包括如普通話兒歌、玻璃畫、籃球、羽毛球、中國象棋、劍擊、 空手道、圍棋、游泳、兒童禮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