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9親子運動日順利舉行
2019-06-30

由體育局主辦,教育暨青年局、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協辦的“2019親子運動日”於今日(30日)在塔石體育館圓滿舉行。活動吸引接近3500人次,活動中,父母與子女互相合作進行了多項的康體競技活動,場面暨溫馨又熱鬧。

活動按照參賽兒童的出生年份,分成A組2009年至2012年出生、B組2013年至2015年出生及C組2016年至2017年出生共3個組別,各組參加兩項康體競技活動,角逐各組別的冠、亞、季、殿軍及6個優異奬。主辦單位期望透過舉辦親子活動鼓勵家長帶領孩子一同參與運動鍛鍊,增強子女的自信心和培養團隊合作的精神,加深家長和子女的感情和溝通,促進融洽的家庭關係。活動日設有攤位遊戲、攝影攤位及助興表演,為市民提供了一項有益身心暨能享受天倫之樂及增進親子之情的活動。

出席活動的嘉賓有體育局局長潘永權、教育暨青年局青年廳廳長張敏輝、澳門工會聯合總會理事長梁偉峰、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副理事長陸南德、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副理事長黃潔貞、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及林蓮嬌、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盧景昭及體育委員等。

各組比賽成績如下:

A    

冠軍:鄧諾軒、亞軍:何冠陞、季軍:張子蕎、殿軍:陳穎家、

優異獎:張曉尚、梁凯晴、何飛雨、鄺子柏、莫泳瑜、李曉樂。

B

冠軍:吳哲予、亞軍:陳浚熙、季軍:陳翰林、殿軍:華心愷、

優異獎:王睿天、吳穎蕎、林子琪、梁柏豪、林泊成、黃梓晴。

C    

冠軍:林泓睿、亞軍:林子睿、季軍:葉濠廷、殿軍:吳梓謙、

優異獎:陸信然、蔡卓彧、高浩翔、彭逸曦、黃可馨、楊思恆。